踊ってない夜が気に入らない

早睡早起的小学生啦

我不喜欢没舞跳的夜晚啦


  在狭间夹缝的里垢中喘气的一个。

  各平台尸体很多,认出来请不要打扰。寄居蟹会丢下旧壳找新家。

  

  所有不代表立场,仅为隙缝中流露出来的一些不具象物,请亲爱的你和我都能办到各取所需。

  

  图片除了拿去挣钱都可以。因为这边的无数网络集合体凝聚形成的主机是个实打实的穷人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在观看时感受到了cp意味却没有打相关tag的话请不要让我加上。我不打有我的理由,本身就不是很在乎专注于一个cp的洁癖党。如果我觉得应该打cp的tag自然会打。当然,您的理解也是您的自由。

  

  看不惯就给我打钱,打500换号 打1000销号 打2000再也不画 打1w你想看啥我画啥

  亲爱的 想听喇叭吗?抓一只电瓶车后座上的鸟。

  

  讨厌。讨厌讨厌讨厌……食草动物。

  

  想早点把自己埋掉,要来我的生前葬请关注?

  

  ……想养蟑螂

评论